首页 > 双拥 > 双拥观察

关爱暖人心 军属更荣耀— —新吴区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活动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近日,新吴区开展现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无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江涛,新吴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龙,区人武部政委董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俞群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为现役军人家庭带去慰问品并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属的生活近况和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对军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感谢,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均可以寻求区党委政府帮助,区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将全力做好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现役军人,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为家乡增光添彩。硕放街道军人家属黄建华表示:参军报国是我们孩子义务,作为父母我们光荣,感谢政府的关心,我们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孩子的工作,为国家建设作贡献。

  据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吴区此次共计走访慰问330余户现役军人家庭,这既是坚定扛牢做好双拥工作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拥军优属工作新时代要求,在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同时,也为新一年的征兵工作增强舆论宣传,鼓励和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贡献国防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