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拥 > 双拥动态

心系烈士遗属 传递真情温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精神落到实处,健全完善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机制,持续关心关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在年终岁尾、辞旧迎新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无锡经开区华庄街道太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心系烈士遗属 传递真情温暖”活动,加大对烈士遗属的关爱力度,助力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保障身体健康安全。

  近日,太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烈士遗属薛金南老人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和个人近况,询问家庭常用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疫苗接种情况,如有困难及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还送上防护物资。同时提醒薛金南家人要勤通风,外出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让烈士遗属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经开区社会事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