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拥 > 双拥观察

市军供站圆满完成部队训演保障任务

  近日,无锡市军供站接驻锡某部紧急通知,需提供军供保障。由于临时接到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军供站立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快速反应,周密安排,为此次保障任务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保障任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主动保障、靠前保障”的保障原则,快速调配人员、物资、车辆等,严格把关制餐、配送、交接等环节,提前谋划出行路线,做好防疫各种保障措施,确保军供保障优质、快速、准确、安全、保密完成。进入保障区域,军供站保障人员以最快速度在演训区域搭建了野战军供作业台,速度之快、质量之高受到演训部队首长高度称赞。

  两天的保障,做到了供应流程顺畅、质量高效、过程安全,全面检验了军供站应急演练的成果和效率,赢得了部队官兵一致好评。官兵的满意和笑容是无锡军供人永远的追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每一次的军供保障任务,永葆军供人的初心和使命,服务好部队,服务好国防建设。

  来源:市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