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拥 > 双拥动态

新吴区召开现役军人家庭关爱中心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方案比选会

  

 

  为营造出全社会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加大现役军人家庭解困帮扶力度,构建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近日,新吴区举行“现役军人家庭关爱中心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方案比选会”,对参与公益创投项目投标的8家社会机构进行集中评审。

  会上,8家社会机构按照公益创投项目要求,分别从组织实施、人群需求、项目创新和资金支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审组对每个社会机构投标的公益创投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并对有关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答辩结束后,评审组就社会机构投标的公益创投项目进行评议。希望各中标机构要与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和驻区部队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能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内容,为后续进一步合作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公益创投项目组成员及各中标机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围绕公益创投项目的目标和关键指标,切实解决现役军人家属的“卡脖子”问题,同时要合理规范使用经费;中标机构要认真听取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改进措施,并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加快实施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承接的服务项目,形成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的合力,打造良好的崇军氛围。

  来源: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