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英雄回家|与总书记一起礼赞英雄
信息索引号 MB1510846/2022-00081 生成日期 2022-11-18 公开日期 2022-1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央视网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防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宣传,军队,国防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英雄回家|与总书记一起礼赞英雄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70多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礼赞志愿军将士。

  去时少年身,归来英雄魂。9月16日,第九批88位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遗物回归祖国。央视网《联播+》特推出图解,与您一起重温峥嵘岁月,迎接英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