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户,领导干部向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与军休干部促膝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军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向他们介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同志保重好身体,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军休干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军休机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