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工作

  7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钱中益,成员过曦岚、梁俊峰一行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徐水辉对我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钱中益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局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保持现有优势,深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沟通督导机制,定期了解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大力宣传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促进各基层党组织拓宽思路、共同进步。

  二是聚焦发挥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好深学细悟的先行者、学习教育组织者、为民服务的引领者,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紧要任务中要敢于担当、冲锋在前。

  三是办好实事好事,活化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目,深化“五送军营”“五增行动”“三联三解”等活动成效,做强做优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着力解决一批党员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

  巡回指导组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查看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现场进行了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