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拥 > 双拥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市国资系统作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宣讲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安置质量,拓宽安置渠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对接市金融监管局、市国资委等单位,协商筹措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岗位保障相关工作。积极协调组织2021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岗位保障相关工作。7月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为市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作安置政策宣讲。

  常亚敏从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的相关政策、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的基本情况和筹措高质量退役士兵安置岗位四个方面进行政策宣讲。会上,向市属国有企业单位发出了高质量做好退役士兵安置的倡议书,并就退役士兵安置进行了问卷调查。

  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用实际行动尊重、关爱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