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涉改事业单位集中挂牌
信息索引号 MB1510846/2021-00042 生成日期 2021-06-30 公开日期 2021-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人事工作 关键词 体制,职能,编制,干部,职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涉改事业单位集中挂牌

  6月30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涉改事业单位正式挂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富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强等分赴各事业单位参加挂牌仪式。

  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无锡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政策,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及时高效。

  此次集中挂牌标志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已基本完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改革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提升作风效能,确保改出活力、改出成效,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