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大力宣扬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经逐级推荐、组织考察、综合衡量,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遴选8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在8月1日《无锡日报》整版刊登他们的先进事迹。

  这8名先进典型分别是:“华丽转身,创出大事业”的窦正满、“军营橄榄绿,绿遍四方”的何为、“潜心钻研,打造行业标准”的刘汉堂、“传承医德,惠民为民”的商靓、“成为企业家,成为志愿者”的杨涛、“锤炼自己,坚信品质”的杨雪飞、“老班长精神,再次发扬”的周进、“低调行医,专心救人”的周玉泉。他们中有军官、有士官、更有普通士兵。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是始终初心不改、信念不变,始终保持军人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地方经济建设各条战线上取得了新成绩、作出了新贡献。

  8名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我市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氛围越来越浓,更多退役军人奋勇争先、担当有为的劲头越来越高涨,对我市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我市将更加深入地抓好退役军人典型评比表彰工作,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