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同心奔跑追梦

  

  

  时值建军92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无锡市双拥工作办公室、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无锡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慰问活动。7月31日下午,无锡市双拥工作办公室和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织了“牢记初心使命•同心奔跑追梦”庆八一送演出进军营活动。中共无锡市委副秘书长、市双拥办主任高佩参加活动并致辞,驻锡部队代表、蓝深远望退役军人合唱团、无锡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参加了演出活动。

  近年来,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领导下,全市双拥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无锡连续7年荣膺“双拥模范城”称号。今年,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全面融合,凝聚强大合力,主动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厚爱与关怀落到实处,把退役军人的精气神凝聚起来,让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耀感。

  无锡退役军人合唱团是由退转军人、市直机关干部等合唱爱好者共同成立的准专业合唱团体,他们满怀军旅情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用歌声唱出中国军队官兵的爱国情怀和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军转干部、军休干部和部队官兵联袂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文化艺术盛宴。最后,与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尽情挥洒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对军队军人的自豪与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