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夏送清凉” 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糜君初率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赴军休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局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王悦、各军休所(中心)领导陪同走访。

  冒着高温酷暑,糜局长一行每到一户,便与老首长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反复叮嘱老首长们要注意身体,安全度夏。同时,局领导们也向老首长们简要汇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诚恳地征求老首长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军休干部贾寿元家中,糜局长在得知贾老退休后仍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担任社区“五老”志愿者并获得一系列市级荣誉后,向老首长表达了深深敬意。他表示,再过几天就是“八一”建军节了,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如果有什么困难请及时向军休所反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一定会努力解决好、落实好。同时嘱咐老首长安心休养,保重身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糜局长要求随行人员要继续落实好各项安置服务政策,加大对离退休军休干部、老功臣们的关心帮扶,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生活、医疗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幸福安度晚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休干部的心坎上。

  老同志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对市局和军休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奉献力量。